纪检监察机构党支部全体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2-10-16

10月16日上午,纪检监察机构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新华网等媒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审视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科学把握我们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为全党、全国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举旗定向,谋篇布局,指明方向。

支部书记高赟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岗位要求,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把握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继续学习并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举措,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学出自信、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肩负起历史使命,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将立德树人这一教育根本任务贯彻到纪检监察各个环节,踔厉奋发,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西北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