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机构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2-09-20

9月20日下午,纪检监察机构党支部在行政1号楼109会议室开展讲党课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高赟主持,纪检监察机构党支部和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由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二室主任、党支部纪检委员王小燕同志领学《纪检监察机关问题线索管理办法》《甘肃省党纪政务处分决定执行工作办法(试行)》;由纪检监察一室主任、党支部副书记李亚琴领学《关于“四项监督”统筹衔接的实施方案》《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

随后,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综合室主任、党支部书记高赟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几点思考》的党课。高书记围绕十八大之前我党的状况、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相结合、十八届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历次全会精神、高校如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几个方面对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全面、深入地论述和阐释,得到在场全体党员的一致好评。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对活动进行了总结,表示两个支部联合举办本次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一是加强了两个支部的情感交流,二是进一步提高了党的理论水平尤其是对全面从严治党深层次的理解与认识,希望大家能够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在实际工作中。


(来源:西北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委员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