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机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2-05-27

    5月27日上午,纪检监察机构党支部在行政1号楼109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高赟主持,纪检监察机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有三个主题:一是学习《网络意识形态安全教育学习读本》,对照国家网信办“清朗”专项行动10各方面重点内容开展自查自纠。通过自查,各位党员普遍认为,自己在上网用网方面不存在不符合规定、涉及安全隐患的问题,自己也会管好自己的朋友圈、微博、微信群、QQ群等社交自媒体,提高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和知网懂网用网的意识与能力。在网络空间面对一些错误或不当言行时,自己会义无反顾地出来及时发声,同不文明行为作斗争,发挥一个党员在构建良好舆论生态中的引领和表率作用。二是由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综合室主任、党支部书记高赟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高书记围绕本次修订《条例》的指导思想、遵循的基本原则、修订的意义、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的基本遵循进行了阐述,并逐条对条例进行了解读,使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了更加明晰、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三是全体党员观看了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视频。


    (来源:西北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委员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