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2-11-20

    1117日下午,党委书记贾宁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分析研判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研究部署重点工作。校长刘仲奎,校领导邓小娟、韩高年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客观理性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胶着态势,不断适应疫情防控新形势和新冠病毒变异新特点,进一步优化调整防控措施,调整充实服务保障力量,在实践中总结经验改进“打法”;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堵漏洞补短板,严格落实无疫楼宇“防”的责任和涉疫楼宇“管”的责任,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坚持做好师生日常健康监测,强化食品安全管理,积极回应师生合理诉求,确保常规核酸检测、涉疫人员管控、生活服务保障、日常教学和行政管理等各项工作有序衔接有序运行;要有效提升防控效能,细化优化网格管理,以最小单元科学精准划定防控区域范围最大程度保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师生正常学习生活的影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有力度有速度有效度更有温度





    会前,贾宁、韩高年专程赴安宁区委区政府,同安宁区委书记王立山,安宁区委副书记、区长曹宏亮,就深化校地合作和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赴知行校区、兰天学生公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西北师范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