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委任命贾宁同志为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2-11-20

    1117日上午,西北师范大学召开全校干部大会。张俊宗同志主持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李杰宣读省委关于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任职决定并作讲话。省委决定贾宁同志任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俊宗同志不再担任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

    西北师大全体校领导,学校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和机关部分干部参加会议。

   



    

    张俊宗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感谢省委省政府对西北师范大学班子建设和学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感谢学校领导班子、师生员工对他工作上给予的大力支持。“我始终怀着一颗赤诚和敬畏之心,与广大师生们一道投身一流大学的生动实践。回首走过的1700多个日日夜夜,重情重义、奋发有为的师大师生们给了我高度信赖与充分宽容、坚定支持与无私帮助、慷慨关爱与无穷智慧,让我无时无刻不心生温暖、感恩感念。与师生们一起奋斗的一幕幕场景、一幅幅画卷,校园里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已深深熔铸在我的血液里,成为难以割舍的心之所系。我热爱的母校,是我念兹在兹的精神家园,我的心永远和西北师大师生在一起,我的西北师大情结将永存心间、永远不变。我将永远心系师大、关注师大、支持师大,为师大的每一项成绩、每一步发展点赞喝彩。”张俊宗深情地说。

    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负重任而前行。张俊宗说,我们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工作全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重要论述,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抢抓发展机遇,破解发展难题,深入推进改革,充分激发干部师生活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学校各项事业呈现出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发展态势。当前,西北师范大学已经站在奋力开启一流大学建设的新征程上,我对西北师大的未来充满信心、满怀期待。同样,我也坚信,在以贾宁同志为班长的西北师大领导班子带领下,经过全校师生员工的团结奋斗,西北师大人必将铸就新的历史业绩,百廿学府必将书写新的历史辉煌,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的宏伟蓝图一定能成为美好现实。

   


    

    贾宁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俊宗同志为班长的校党委班子,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抢抓发展机遇,深入推进改革发展,破解了许多难题瓶颈,办成了许多大事要事,全面开启了一流大学建设新篇章,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真诚希望俊宗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师大的发展。在新的征程上,我们一定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埋头苦干,推动师大各项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呈现新面貌。将倾尽所有的感情和心血做好师大人,握好接力棒、干好师大事、育好师大生,带领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为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团结奋斗,让西北师大这所百年老校在新时代不断焕发新生机。

    贾宁表示,将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把“抓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顺应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需求,努力在加快创建国家一流学科、打造高水平人才队伍、提高自主创新与服务社会能力、深化开放办学与合作办学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将把“讲团结”作为第一准则,把讲团结作为基本工作原则和重要政治责任,坚决执行民主集中制,认真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和学校党委常委会、全委会、校长办公会议事规则、“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坚持依法治校,确保学校各项事业有序有效运行;将把“严自律”作为第一操守,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坚持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以上率下、逐级压实责任,着力构建“三不”一体推进体制机制,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一流大学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逐梦惟笃行,奋进正当时。贾宁表示,我们要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建校120周年为新的起点,倍加珍惜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势头,秉承“知术欲圆、行旨须直”的校训精神,同舟共济、戮力同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创西北师大更加美好的明天,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交出师大人的优异答卷!


(来源:西北师范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