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2-11-04

         114日,西北师大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安排部署近期学校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党委书记张俊宗主持会议,校长刘仲奎、校领导刘玉泉、田澍、董晨钟、马庆、李建民、邓小娟、韩高年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

        邓小娟、韩高年分别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应对措施。

        刘仲奎在讲话中指出,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态势,学校各级领导和专班工作干部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坚守岗位、昼夜奋战,一批干部教师主动请战、默默奉献,广大青年学生积极配合、理解支持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弘扬了正能量,当好了主人翁。当前学校疫情防控所采取的一系列必要举措,是科学的、精准的、有效的,学校广大教职工及其家属要识大体、顾大局、听指挥,以实际行动支持配合好疫情防控工作。

         张俊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正确看待当前学校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总体来看,学校教学生活工作有序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是卓有成效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经历了实战检验,是实用管用的,疫情防控队伍能打硬仗,是能战善战的,胜利是可以预期的。

        张俊宗强调,我们要认真落实任振鹤省长在学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指示精神,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和耐心,拿出拼劲和韧性,总结经验,做好表率。要固底板、堵漏洞、补短板,编好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不折不扣抓好细节落实,精益求精做好具体工作,把疫情影响控制在最小范围,降低到最低程度。各学院各单位要深入细致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逐条逐人落实到位。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树立必胜信心,尊重理解他人,不当旁观者,不当“评论员”,不当抱怨者,做有信心、有爱心、有责任的师大人,从自己做起,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全省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西北师范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