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学生就业工作专项巡察暨基层党委(党总支)换届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1-10-21

    10月18日下午,西北师大召开学生就业工作专项巡察暨基层党委(党总支)换届工作安排部署会,党委副书记刘玉泉,校领导马庆、邓小娟出席会议,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专项巡察指导组成员、各巡察组成员以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马庆对学生就业工作专项巡察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学院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通过专项巡察,深入查找影响学生就业工作的深层次问题,坚持边巡边改、立行立改,不断破解就业难题,全面促进学生就业工作;会上党委组织部对基层党委(党总支)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玉泉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学生就业工作专项巡察的重要性,对照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刻反思就业难的根源,要善于从原点上思考问题、查找问题,着眼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对新型人才的需求,从专业设置、培养质量等方面全面排查和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齐心协力推进就业工作。要求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精心组织基层党委(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保证选举工作平稳有序,强化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来源:西北师范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