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机构党支部和审计处党支部赴刘家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1-08-31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用党的伟大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鼓舞支部党员,8月30日纪检监察机构党支部和审计处党支部赴刘家峡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庆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在刘家峡水电站,支部党员跟随电站工作人员对刘家峡水电站的建设历程,以及水电站库容、水电站机组运行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刘家峡水电站是我国第一座百万千瓦级水电站,是我国工人阶级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革命精神建成的,占据了中国最高砼重力坝等一系列中国的水电“第一”


参观刘家峡水电站后,支部党员紧接着考察了三塬镇现代农业产业综合示范基地,观摩了集乡村民俗展览和农产品,观看了三塬镇现代农业产业专题纪录片实地参观现代化农产品种植大棚三塬镇立足实际充分发挥本地资源优势,做活做实农业产业富民文章支部党员们真切的感受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美好蓝图正在徐徐展开。

通过参观学习,表示很受教育和鼓舞,要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把奋斗精神同学校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勇于担当,开拓创新,无私奉献,做新时代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