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庆检查暑期培训工作和招生工作慰问工作人员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1-07-30

7月29日上午,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庆带领纪委副书记兼综合室主任高赟、纪检监察二室副主任王招祥、纪检监察一室副主任李富彦检查继续教育学院暑期高校教师培训工作和招生就业处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对工作人员在假期高温天气工作表示感谢和慰问。


马庆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办公室)基本情况和工作思路、存在困难,以及暑期开展的高校教师培训等重点工作汇报,检查了办公环境和教学情况。他指出,继续教育学院是学校落实社会服务功能的重要载体,也是拓展学校办学经费的重要来源,学校对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期望很高。他强调,继续教育学院承担的各类培训多、经费多、与企业合作多,要树牢法治思维、底线思维,始终绷紧纪法之弦,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构建亲清校企关系;要不断加强制度建设,用制度管人、管事、管钱,特别要建立健全权力运行制约机制和监督机制,形成权责明晰、制度完善、程序规范、监督有力的治理体系,提高学院治理能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立足新起点、科学定位、解放思想、大胆创新、系统谋划,充分利用学校的教育教学资源,打造继续教育工作特色、品牌。


在招生就业处,刘仲奎校长和马庆听取了招生就业处招生录取工作情况汇报。


马庆检查了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录取通知书打印和邮寄情况。他强调,招生录取工作政策性强,社会关注度高,事关考生切身利益,事关学校社会影响力。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政策规定,严守纪律底线,以高度的责任心、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招生录取工作,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公开、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