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巡视办与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党支部、巡察办、法学院联合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普法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1-06-30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支部活力,提高基层党组织整体建设水平,以支部共筑共建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6月29日,省委巡视办各党支部、校纪检监察机构党支部、巡察办、法学院在学校艺术广场联合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我为群众办实事”普法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习党史践初心,普法惠民办实事”为主题,通过组织党员干部现场发放普法资料,面对面进行法律咨询和巡视答疑,增强师生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解决师生法律诉求,厚植为民服务的情怀,巩固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果。同时,通过展板宣传,知识问答,节目展演等方式进一步加深对党史知识的学习,增强党史主题教育的融入性和实效性。

未来各党支部还将在多个领域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做到“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