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政法大学纪委来校交流调研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1-06-03

62日上午,甘肃政法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虹一行7人到我校纪委进行调研交流。我校纪检监察机构所有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庆主持。

会前,李虹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博物馆,感受百年老校的发展历程和深厚文化底蕴。

会上,马庆对李虹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有关情况。马庆就我校巡视整改工作、“大监督”体系构建、日常监督工作、重点领域监督工作、校内巡察工作等都做了相应介绍就如何在我校纪检监察工作中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工作标准、高效规范落实进行了详细解答。

李虹对我校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就此次来访调研目的作了说明,并从巡视整改、即知即改、“三不”体制建设、制度建设简要介绍甘肃政法大学纪检监察工作基本情况,表示希望两校能够加强沟通与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做守望相助的“好邻居”。

会上,双方还就如何做好巡视整改、加强政治监督和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开展校内巡察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