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纪委调研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1-06-03

   为深化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和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做深做实日常监督工作,62日上午,西北师大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庆一行赴后勤保障部调研督导。

   马庆实地察看了新校区云亭广场建设使用、西门外代征绿化地丁香园、樱花园、牡丹园、山桃园等四个主题绿化区的建设情况,对新校区学生食堂、公寓、浴室、中心配电室及校本部锅炉房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后勤党委、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后勤改革、修缮工程项目管理、信息化建设、制度建设、职工教育管理、党建等工作和目前存在问题以及智慧后勤建设、一站式、个性化服务工作,落实省委巡视和审计问题整改情况。

    马庆在座谈中指出,当前发展形势好,但我们要居安思危,把后勤保障工作放到建设“双一流”大学的大局中去思考、谋划和推进,高质量满足师生员工的期盼。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高质量推进工作落实;管理中强调“三不”一体推进,加强廉政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看好自己的门;紧盯巡视、审计发现问题,对症下药、精准发力,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做到问题不见底不放过、解决不彻底不松手、整改不到底不罢休;善于借助纪委监督检查、问题线索处置结果,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促进完善发展;把学校绿化、餐饮、水电暖等硬环境建设,着眼点落在“干事创业”软环境的塑造上,通过人性化、个性化服务,激发增强师生员工的主人翁精神和自豪感,切实营造风正劲足、心齐气顺的教书育人环境,为建设“双一流”大学做好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