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机构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1-04-13

4月12日,纪检监察机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圆满完成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由高赟同志主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甘肃省事业单位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等有关规定,以及机关党委“关于同意纪委(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委员会改选的批复”要求进行。会议通过了《纪检监察机构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报告了新一届支委会组成结构要求、候选人介绍等。现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高赟、李亚琴、王小燕、包正韡、李富彦等5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选举结束后,新一届支部班子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并对支部工作进行了分工,其中党支部书记为高赟、副书记为李亚琴,组织委员为包正韡、纪检委员为王小燕、宣传委员为李富彦。

党支部书记高赟强调:纪检监察机构全体党员应借助“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要将业务工作和支部建设工作深度融合,要打造成为“学习型党支部”“服务型党支部”的典范,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服务。

新一届的纪检监察机构党支部将继续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不断提高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推进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为学校“健康、有序、公平”的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