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西北师范大学“喜迎党代会 共树清廉风”艺术作品展的通知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0-11-02


关于举办西北师范大学“喜迎党代会 共树清廉风”

艺术作品展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校园文化建设,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促进满足师生文化需求和增强精神力量相统一,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弘扬正能量,深化校园廉政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激发全校师生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学校第八次党代会召开,按照学校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安排,将于11月中下旬举办“喜迎党代会 共树清廉风”为主题的艺术作品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党代会 共树清廉风

二、活动形式

艺术作品集中征集、展览

三、参展要求

为扩大活动的参与度,本次展览以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为单位集中征集作品,各党组织提交不少于2幅作品。

四、作品要求

1.内容

作品内容要弘扬正能量,主要以体现新时代学校发展变化或者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内容为主,追求向真、向善、向美、向上,寓意深远。

2.种类

不限艺术形式(含绘画、书法、篆刻、摄影、微视频、文学作品等均可),为作者原创作品。

3.尺寸

国画、书法作品一律为竖幅,尺寸不超过六尺整张宣纸(96*178cm);油画、版画、水彩、水粉尺寸宽、高不能超过1.6米。作品请勿装裱。摄影作品在10寸以上。

4.版权

参展者必须拥有作品的完全所有权,未侵犯他人任何专利、著作权、商标权及其它知识产权。

5.作品征集截止时间:20201110日。

五、展览地点

西北师范大学博物馆

六、活动组织

主办: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基地(西北师范大学)

协办:校工会、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传媒学院

承办:美术学院、博物馆

七、报名方式

参展作者须填写参展作品信息表(见附件),与作品一同交至美术学院团委办公室(美术学院旧美术楼102室)。

联 系 人:卢健楠

联系电话:17361631690

八、工作要求

开展艺术作品展览,是展现学校发展成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的一项工作举措,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刻认识举办该项活动的重大意义,广泛发动师生员工积极参与,通过活动的参与和组织,进一步提振信心、凝聚共识,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附件:西北师范大学“喜迎党代会 共树清廉风”艺术作品展参赛作品信息表

 

 

                           中共西北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10 30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