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实现良好开局 砥砺前行保持稳中求进——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和审计处联合召开工作务虚会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0-09-01

为精准科学谋划秋季学期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以新作为展现新气象树立新形象830日全天,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和审计处联合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会,全体纪检监察审计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庆出席并主持会议。


马庆传达了2020年全省纪检监察工作研讨班精神和学校秋季学期重点工作,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纪委有关文件精神。传达会要求,全体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观念、时间观念、质量观念、统筹观念、发展观念,扎扎实实、有力有序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工作务虚会上,纪检监察综合室、一室、二室及审计处同志分别对2020年上半年各口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和进度进行了汇报,并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传达会精神,集思广益、建言献策,畅谈工作认识、思路和举措,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充分讨论,提出新学期工作的计划和重点。马庆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深入细致地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和差距,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举措和要求。


马庆要求,纪检监察审计干部要扎实推进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一要加强调研,善于根据以往数据指标发现问题,掌握风险点和管控点,形成完善的监督体系;二要借助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之力转变管理方式、思维模式,把工作做实、做好、做细,切实干出成效、创出亮点;三要团结共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促进干部全面融合、主动承担各项任务,突出团队战斗力的精神;四要坚持民主集中制,确保决策的科学性与民主性;五加强自身建设,严格遵守廉洁自律,争当模范表率,树立起纪检监察审计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