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欢送姚志宏同志座谈会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0-07-02

72日,学校党委在行政楼213会议室召开欢送姚志宏同志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张俊宗主持座谈会,全体校领导、机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学院代表和纪委、审计处全体干部参加座谈会。



张俊宗代表学校向姚志宏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姚志宏在西北师范大学分管纪委、审计工作期间,利用他丰富的纪检监察工作经验理顺了学校纪检监察体制、完善了监督制度;在工作和生活上带头做到了行得端、行得正、严于律己;在坚持原则的同时与人为善,在处理复杂问题上具有较强的驾驭能力;对待工作任劳任怨、恪尽职守、不分内外、尽职尽责。

刘仲奎在座谈时讲到,姚志宏在纪检监察岗位工作多年,管理经验丰富,工作效果突出。在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带领纪委主动履职、协助学校党委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能够通过多种形式听取师生意见,有效拓展工作思路和方法,殷切希望姚志宏在新的岗位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

刘玉泉、李朝东、李建民分别发言,纪检监察机关、机关党政部门负责人代表、联系学院代表分别作了座谈发言,共同回顾了和姚志宏共事的点点滴滴,并对姚志宏在新的工作岗位顺利开展工作给予了美好的祝愿。



姚志宏在座谈中感谢学校给予的发展平台、工作支持和帮助理解。他表示在这五年期间,学校的纪检监察工作有了新的起色、解决了一些突出问题、建立了较为完善的监督制度,这些都离不开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他表示会继续做“有情有义的师大人”,同时,殷切祝愿学校在“双一流”建设的目标下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