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精神 ——纪委(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0-06-19

在庆祝建党99周年华诞之际,为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创新党员教育形式,618日,纪委(审计处)党支部一行12人赴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纪委书记姚志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在纪念馆广场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

纪念馆内,全体党员通过聆听解说员的讲解、参观实物和观看影像资料等形式,深入领会了当年西路军战士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和老一辈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为理想信念抛头颅、洒热血的豪情,被他们身上强烈的家国情怀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所感染。

活动后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传承、坚持和发扬红色精神,继续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以坚定的责任担当、昂扬向上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