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担当 不辱使命——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补充新鲜血液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0-05-15

“我将在新的工作岗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提升综合能力,忠诚担当、不辱使命……”。 

 515日上午,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召开新任职干部宣布会议,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姚志宏出席会议并作集体谈话,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组织部部长宣读了党委任命决定,新上岗的4名纪检监察干部和新任命的纪检监察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纪委副书记张文礼代表纪检监察机构对党委的任命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和衷心感谢,对新任干部表示欢迎,希望大家尽快转换角色,强化学习,依纪依规依法开展工作,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姚志宏在讲话中指出,调整充实纪检监察干部是学校深入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举措,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增高站位,严格要求。一要自律,正人先正己,要做自身过硬的打铁人,就要严守纪律、为人正派、谦虚谨慎;二要学习,纪检监察机构是政治机构,开展的工作是政治工作,要有过硬的专业知识和综合能力,需要进一步强化学习;三要崇业,要站稳人民立场,人民最盼望什么,我就就做什么;四要担当,要敢于斗争,要有担当精神,依纪依规依法开展工作,着力打造素质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