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姚志宏赴礼县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0-05-06

 

4月28日至30日,西北师大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姚志宏带领纪委、审计处干部赴学校对口帮扶的礼县桥头镇吴家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姚志宏来到自己联系的3户帮扶户家中,详细了解生产生活、子女教育、外出务工、产业扶贫、房屋改造等情况,听取他们的诉求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姚志宏考察了吴家村合作社土鸡养殖基地,了解养殖规模和经营模式、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合作社负责人交流探讨合作社发展瓶颈难题。他强调,要充分利用好互联网技术,加强养殖过程性优质性宣传,提高产品的知名度,提升经济效益;要以合作社基地为主,吸收农户共同参与,统一进行技术指导管理,统一收购和销售,抱团做大做强,带动农户共同致富。

 

 

姚志宏一行看望慰问了学校驻村干部,对他们的扶贫干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他们加强和学校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用好用足学校帮扶政策,提升帮扶实效。

  

 

纪委、审计处干部分别开展了入户走访慰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