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布德泽 万物生光辉 ——学校纪委全委会(扩大)会议组织开展集中学习,谋划部署工作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0-03-20

时在中春,阳和方起。近日,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扩大)会议,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并结合学校实际,展开研讨,谋划部署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2020年工作。纪委委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部分职能处室和基层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姚志宏主持学习研讨。

姚志宏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同志工作报告和林铎同志在省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刘昌林同志工作报告,纪委办同志通报了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2019年度工作,汇报了新年度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春为一岁首,万物生光辉。与会同志结合学校实际和学习情况,展开讨论,研究审定了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2020年工作要点。会议要求,与会同志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发挥好作用,督促抓好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努力破解监督难题,强化制度执行,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台阶,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