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政治监督,督促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19-09-16

西北师大纪委积极主动作为,以担当尽责的实际行动,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主题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指示,强化政治监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程督导跟踪学校党委学习贯彻落实情况。

日前,学校先后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会、党委常委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制定了学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同时要求,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认真研读讲话精神,带头撰写心得体会和理论文章,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学校各级干部深入支部、班级、学生社区和精准扶贫一线,结合广大师生和人民群众的思想实际开展面对面宣讲,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全校上下着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为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盯紧盯牢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任务,厘清思路,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加快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