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补充中层干部廉政档案相关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19-05-28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西北师范大学建立中层领导干部廉政档案的实施方 案》(西师纪办字〔2018〕3 号),现就做好中层干部廉政档案建 设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需补充提交的材料 

        1.2018 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报告》; 

        2.2018 年度干部个人就有关问题所做的其他检查材料(非 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 

        二、需补充材料的人员范围 

        截止 2018 年 12 月底,在任的中层干部(含五级职员、六 级职员、正处级组织员、副处级组织员、正处级辅导员、副处 级辅导员、正处级调研员) 

        三、相关要求 

        1.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对上报的材料审核把关,指定专人 负责材料收集上报工作; 

        2. 上报的材料在首页右上角注明提供单位及日期 (2019.03.**)并加盖单位公章。如“**学院党委提供”、“** 处提供”。 

        3.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党组织负责人认真履行责 任,加强工作督促,6月6日前将材料集中上报至纪委办公室(行政一号楼 324 室,797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