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集中整治重点领域突出问题工作安排会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19-05-16


    5月15日,学校召开集中整治重点领域突出问题工作安排会。纪委书记姚志宏、相关部门、学院、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纪委副书记张文礼传达了《西北师范大学集中整治重点领域突出问题实施方案》,要求各相关单位认真领会研读文件要求,靠实责任,统筹协调,做好意识形态工作领域、工程建设和物资采购、科研经费和学术不端、非税收入等方面相关问题自查自纠和整改落实工作。



    姚志宏强调,开展重点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三次全会部署的具体举措,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集中力量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整改的重要性;二要扎实开展整改,争取工作主动权;三要坚持请示汇报,增强整改的稳妥性。要求把自查自纠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增强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整改与深化标本兼治结合起来,着力在制度机制上查找原因,完善各项制度规定,优化工作流程,使学校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