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五一”期间整治“四风”问题的通知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19-04-30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按照甘肃省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通知要求,现就“五一”期间整治“四风”问题提出如下要求,请各单位加强教育管理,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精神。

一、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要采取多种方式,对党员干部早提醒、早打招呼,要求“五一”假期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要求。

二、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近期公开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新闻通报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对照自身进行检查,并严格落实有关要求。

校纪委将紧盯“五一”期间“四风”问题,对群众反映的、舆论媒体关注的、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发生在节日期间的“四风”问题线索和重要舆情进行核查处置。

监督电话:7971609    邮箱:jiwei@nwnu.edu.cn

                               纪委办公室

                                 2019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