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纪委开展“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19-03-20



    320日,西北师大纪委开展“信访举报宣传周”设点宣传和现场接访活动。副校长田澍、李建民,纪委书记姚志宏现场检查指导宣传接访工作。








   

    该活动以“信访举报有规矩,‘六个知晓’要知道” 为主题。纪委全体干部在活动现场向师生发放信访举报指南宣传页,介绍受理信访举报的范围和职责,检举、控告、申诉人的权利和义务,信访举报的渠道和办理原则等内容,接受信访举报和问题咨询。





纪委还通过展板、校园网、LED电子屏等途径制作师生看得懂、听得进、易理解的信访举报宣传知识,让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知识,力求全体师生做到信访举报“六知晓”,依规、如实、有序举报,提高信访举报质量,提升群众监督实效。

    根据《省纪委监委机关省委宣传部<关于在全省开展“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的要求,318日至22日为“信访举报宣传周”,西北师大纪委将充分利用校内各种宣传载体,线上线下一体推进,畅通群众监督渠道,倾听群众呼声,依纪依规开展信访举报。


文/新闻中心  刘汉能  图/新闻中心 王悦   汪天娥  王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