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召开专题会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19-01-22

    1月21日上午,西北师大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姚志宏主持召开纪委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精神,传达学习甘肃省委书记林铎在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直面问题,掷地有声,充分彰显了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高度自觉,具有鲜明深刻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对于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全面回顾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果,系统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纪检监察工作经验,为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战略部署,为推进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目标任务和有效途径。
    会议强调,林铎同志的讲话,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刻分析形势任务,明确提出“六个”持续深化,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昌林代表省纪委常委会所作的《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全面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部署,总结了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任务。
    会议要求,学校纪委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实到2019年工作计划之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研究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聚焦重点问题,研究贯彻落实措施,认真履职尽职,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