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06

       9月5日,学校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校纪委委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姚志宏主持全委会。

       会议专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传达《条例》提出要求,作为党的“纪律部队”,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条例》,要带着问题学、联系业务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深刻领会“四个意识”是具体的,“两个维护”是“四个意识”的集中体现,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章党规、宪法和监察法结合起来,提高思想认识,掌握核心要义,增强行动自觉,通过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会议还分别通报了省纪委内部巡察整改情况和移交问题线索处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