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校内管理制度学习培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8

为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落细落地,6月26、27日上午,学校纪委和财务处牵头,连续举办两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校内管理制度学习培训会,校内各单位财务负责人和办公室主任分别参加培训,副校长李万红参会会议。

培训会下发了专门编印的培训教材,汇编了学校新近制定和修订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一系列规章制度,这也是学校落实省纪委内部巡察整改、加强制度建设的一项成果,内容包括《西北师范大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西北师范大学会议费管理办法(试行)》《西北师范大学国内公务差旅费管理办法》《西北师范大学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西北师范大学纵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管理办法》《西北师范大学政府采购管理办法(修订)》《西北师范大学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修订)》《西北师范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学校办公室、科教服务中心、科技处、财务处负责同志分别就上述规章制度进行解读培训。

会议要求,学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认清职责使命,深刻理解各项制度的内涵,在吃透弄懂、理解要义上下功夫,在严格要求、落地生根上下功夫,在长期坚持、抓出实效上下功夫,成为新制度新要求的宣传者和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