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双十条”规定 廉洁健康过好节假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09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元旦、寒假和春节即将来临,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使广大教职工廉洁、健康、平安欢度节日和假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各部门要组织党员重温党规党纪、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双十条”规定,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学校“每月一警、以案明纪”专栏编发和省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为警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明底线、知敬畏,真正做到纪律存心间,廉洁过好节

    二、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负起教育、管理、监督责任,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要通过各种形式,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提要求早预防、早提醒,加强日常监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践行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的优良作风,大力弘扬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三、校纪委畅通举报渠道,及时受理群众举报,同时采用多种方式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节假日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快查快处,通报曝光,并视情况追究相关领导责任。

    监督举报电话:7971609

 

 

                         中共西北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6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