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共甘肃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明察暗访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双十条”规定贯彻执行情况的通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31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近日,中共甘肃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印发了《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明察暗访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双十条”规定贯彻执行情况的通报》(甘纪通[2016]2号,以下简称《通报》),甘肃省教育厅印发了转发《通报》的通知(甘教纪函[2016]14号,以下简称《通知》),并提出了具体要求。现将《通报》和《通知》转发你们,请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正在进行的“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认真对照党规党纪,深入排查存在的“四风”问题,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双十条”规定。

 

                                                                                                    中共西北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6年5月27日